D evil 酱

这里是永远都在萌逆主流cp并且时不时还瞎画画的devil酱哒!
然鹅,我要告诉你,极光是很好看的,我的画嘛……嗯……

【郁日】一些小段子

*很俗的性转梗,百合向注意

*郁日双方都有性转

*Free里人物都有性转注意避雷

*贵澄这个甜美但罪恶的女人wwww

  1. 关于胸围的讨(nao)论(ju)

郁弥日和两人去商场买完胸罩和内衣后回家的路上。

“怎么了郁弥?”感受到身旁人盯着她出了神,日和问了一句。

“日和,我记得你的胸围现在大概是……C+来着吧”

“好像是呢,可能是一直锻炼就有在变化吧……”

郁弥看着自己的B型胸围,暗自苦恼,明明自己的锻炼不比日和少,怎么初中时两人的胸围还在同一起跑线上,怎么后来日和的胸部就逐渐丰满自己就几乎毫无变化呢。日和看着垂头丧气的郁弥,偷笑了一下。

“郁弥,没关系的,你这样也很可爱呀,而且好像女孩子适当按摩的话是会变大的,要不……”一旁的日和已经看出了郁弥的暗自神伤,开始安慰她,顺便也想着一会儿揩一把油,看看郁弥的反应。

“按摩……”郁弥开始思索,接着突然说,“难道说,你最近有让贵澄帮你按摩嘛……”

“哈?!没有啊……”日和突然被整得有点懵。

“我记得我和遥她们聚会的时候,也看见你和贵澄逛街了……”

“对啊,我们只是去买那个特别好看的季节限定的咖啡杯呀……”

“然后我就听到贵澄她说'远野酱你的身材不错嘛',然后就揉了一下你的胸部……”

“啊,贵澄她那是在开玩笑啦。”日和笑着说道。

“噢,和初中一样呢……”郁弥说道。

就这样两人回到了日和的家,日和刚想问郁弥用不用给她冲一杯咖啡,郁弥便将手放到了她的胸部。

“太狡猾了,果然是因为贵澄吧……”

“都说了贵澄只是开玩笑的啦,啊郁弥你快别揉啦快放手啦……”日和红着脸想要挣脱,可是身后的郁弥根本没有放手的意思。两个女孩就这样打作一团。

与此同时,正在和旭散步的贵澄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。

之后,刚摆脱郁弥攻击的日和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怀念这种感觉了,早忘却了自己的初衷。

通过手感,郁弥也突然理解,为什么贵澄她从初中开始就喜欢开那样的玩笑了。

  1. 关于新娘

    真琴和日和在旭的姐姐开的咖啡厅聊天。

    “远野酱你也会做饭吗?”真琴问道。

    “会的哦,遥也会吧?”日和答道。

    “啊,那你说不定会成为一个好新娘呢,”真琴笑着说,“遥也是,成为新娘一定很可爱吧……”

    出了咖啡厅,和真琴告别后,日和开始就新娘这一问题思考。

    新娘啊……

    她想象自己穿着婚纱,然后穿着西服的向她走来的是……

    “啊,日和,和真琴聊完了?”

    “嗯,是的,”日和看着郁弥,不一会儿脸上漾起幸福的微笑。

    “怎么了,日和?”

    “啊啊没事啦,我们回去吧。”

    新娘什么的不重要了,反正只要在郁弥身旁,那我就像新娘一样幸福啦。日和想。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 evil 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