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 evil 酱

这里是永远都在萌逆主流cp并且时不时还瞎画画的devil酱哒!
然鹅,我要告诉你,极光是很好看的,我的画嘛……嗯……

【郁日】远野日和的生日

*dbq大噶日和妈妈粉来迟了,还好赶上给我儿庆生的末班车了(

*儿砸生日快乐鸭,我宣布他已经和帅气可爱的王子殿下郁弥🔒死!!!

*希望日和身边永远有支持他的朋友和爱他的人





生日,每年都在过。
烛光映红了脸庞,歌声萦绕耳旁,自己也带着美好的回忆迈向成长。
日和记忆中的18个生日里,有两个是他最喜欢的。

第一个他最喜欢的生日,是他幼儿园的时候。
一如既往在小区的沙地中独自玩耍,等待父母的他,突然就被人抱了起来。
“哎呦,日和有点重啊,长这么大了呢……”
“日和,我们回家吧。”
他呆呆地看看抱起他来的爸爸,和一旁笑盈盈的提着一些盒子的妈妈,又迎着后面一群小朋友好奇的眼光,一下子想不起今天是什么日子。难道是书中的仙子施了魔法让爸爸妈妈早点回来了吗,日和想。
等回到家,妈妈又告诉他闭上眼睛,让他先等一会儿。
渐渐的,日和听到了生日快乐的歌,他听从妈妈的指示慢慢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面前的生日蛋糕,上面五根蜡烛燃烧着,烛光映红了他的脸庞,此时他的内心充盈着的喜悦满溢出来了。
“好了,爸爸送给日和的生日礼物,是两本小说,以后可不能老是看人鱼公主了噢~”
“诶……”日和一下子脸红了。
“等一下,”妈妈拿过两本书看着封面,“这……这么难的书小孩子怎么能看懂啦……你应该在书店里多呆一会儿啊……”
“嘛嘛,我不是刚从公司里赶回来的……而且日和那么喜欢书,一定能够慢慢看懂的……”
日和看着拌嘴的爸妈,发了一会儿呆,他想起来搬家前自己在游泳学校里遇到的那个孩子,那个对他微笑让他找回笑容的孩子。
如果,今天能见到他就好了。
之后,他只记得爸爸妈妈越发繁忙,每次生日都是匆匆地将礼物和蛋糕摆在他面前,那样的生日再也没过了。


第二个他最喜欢的生日,是在他大概初中的时候,在美国度过的。
那天一训练完,桐岛兄弟俩便急急忙忙地拉着他走。他不停地问着是不是有什么要紧的事,两个人却好似有了默契似的,异口同声地说你到了就知道了。
结果,到了一个酒店里,一群外国人齐齐对他说“Happy birthday”,把他一下子搞懵了。
“这些是哥哥认识的朋友们”,郁弥在一旁解释道,“我其实刚来美国的时候,哥哥非要我过来见他们一面,那时我其实也挺惊讶的……”
“郁弥,日和,你俩快过来啊!”
日和和郁弥走向了夏也和那群热情的外国友人。
酒吧里热闹的歌声,桐岛兄弟俩的笑容。
抱着北极熊玩偶的日和眼睛里星光点点。
后来,他随着郁弥,去竞泳路上追逐梦想,忙碌的时刻,好像无形之中淡化着什么。


“日和,生日快乐!”
是熟悉的一群人给他庆生的热闹场面,只不过成了他在竞泳路上认识的一群可爱的伙伴;桌子上生日蛋糕也在,只不过是上面立着一个写有“远野日和生日快乐”的巧克力牌的北极熊形状的蛋糕。
“什么嘛,日和,怎么一脸早就料到是这样的表情啊,不应该惊讶一些嘛。”
“难道是旭说漏嘴……”
“才没有,贵澄你别瞎说!”
“旭从初中开始就是这个样子嘛……”
“你也少来劲了!”
“好啦好啦你们俩别再吵了,我们还是一起给日和好好过生日吧……”
“……日和,这个给你。”
“额,谢谢你,遥……”
“限定版青花鱼罐头……就不能送人家点别的吗遥……”
“嘛嘛宗介,这也是遥的风格呀……”
“好烦啊……”
吵吵嚷嚷,面带幸福的微笑,送上由衷的作为朋友的祝福。
尤其是身边还有一位墨绿色头发的青年,五年来一直在陪伴他。
这是日和的第三个觉得幸福的生日,19岁。



“谢谢妈妈,再见。”
日和挂了电话,之后靠在身旁人的肩上。
“今天真的,很开心呢。”
身旁人突然将他揽入怀中。
红宝石般的眼睛里流淌着浓厚的情感。
日和听见了彼此的心跳,击打着耳膜。
“来再一次接受我的祝福吧,作为你的恋人。”
日和的脸庞被温柔地捧着。
那温润的声音激起了日和心里的涟漪。
“日和,生日快乐。”
双唇交缠,十指紧扣。
一切仿佛已经定格在这最美妙的时刻。
这属于远野日和的第十九个生日。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 evil 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