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 evil 酱

这里是永远都在萌逆主流cp并且时不时还瞎画画的devil酱哒!
然鹅,我要告诉你,极光是很好看的,我的画嘛……嗯……

【郁日】同居三十题(二)

没想到我又更(fa)新(dian)了wwwww

鸽了这么久真是万分抱歉,但为了两位小天使以后我会努力产粮哒(你还有脸说





30、滚床单

“郁弥,我回来了。”日和提着东西推开家门。

可屋内无人应答,日和不禁感到有点奇怪。明明今天他们休息,一般这个时候如果两人没什么安排,郁弥是待在家里的啊。

日和略微思考过后,把手中的塑料袋放在厨房,走向卧室,打开卧室门,眼前的一番景象让他愣了一下,之后不禁莞尔。

郁弥正在床上滚来滚去,像个调皮的孩子,一看见一脸坏笑的日和,吓得一激灵从床上翻下来。

“郁弥!”日和赶紧冲向郁弥,扶住他的腰,两人向床上倒去,让郁弥手撑着他两边的床。

气氛突然凝固住了,这样的动作让两个人一瞬间都有点脸红。

“真是的,郁弥,你倒是小心点啊,真令人担心……”日和不满皱眉,打破了这僵局。

“我,我没事,日和你太担心过头了……”郁弥有点窘迫地偏过头。

“是吗……”日和看着日常嘴硬的郁弥,转了转眼珠,狡黠一笑,“毕竟是我救了郁弥呢,你要好好感谢我哟?”

日和本来想着再看郁弥一脸标准的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”的傲娇表情来大快朵颐的,但下一秒,郁弥便给了他一个猝不及防的吻。

“一直以来,谢谢你了,日和。”

郁弥温和到不像话的声音从上方传来。

“咚”地一声,日和捂着红透的脸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这声音也如同他内心突然被击穿的声响。他耳边一直回响着郁弥温润的声音,并重叠着自己对于他的各种美好的幻想。

“天哪,真是的,要死了……”

偷鸡不成蚀把米,大概就是这样吧,日和想。


7、浏览过去的相片

到了家中大扫除的时间,郁弥日和开始忙活了起来。

“我去趟厕所。”郁弥转身离开卧室。

“嗯。”日和边答应边收拾柜子上的书。突然,他的目光停在那厚厚的紫色封皮的相册上。

“郁弥的相册吗……”日和拿到手中,还向四周瞟了一眼,确认郁弥没有过来后,他开始抱着一种发掘郁弥黑历史的心态翻开相册。

“嗯~~好可爱~~”

“哇这么小就黏上夏也前辈啦wwww果然是天生的兄控没得洗啊wwww”

“诶诶诶诶诶诶!!!!”

日和突然睁大了双眼,接着“噗嗤”一声笑了。

“哈哈哈郁弥还穿女装啊,像个小公主似的还哭鼻子,原来夏也前辈说的是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日和笑的前仰后合,可就在他笑得手撑着地板后仰时他看见了郁弥,他的笑容一下子凝固在脸上。

“郁弥……你回来啦……”

“哦。”郁弥面无表情,但日和此时内心慌的一批,冷汗早就爬上他后颈,他不禁发抖。

但郁弥突然低头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,像是在寻找什么。

之后郁弥把手机伸到日和面前时,日和盯着手机愣了几秒,发出一声惨叫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我被扎辫子画鬼脸的照片你会有啊喂———”

“我去你家拿书时,就看见它在最里面放着,我就拿起来看了啊……”

那是日和认为最为丢脸的照片,当时都没有勇气往相册里放,就直接背面朝外往最里面塞,再用书挡住,万万没想到竟然被翻了出来。

“……为什么你还拍照啊喂!”

“反正日和你不也偷看我的照片吗,咱俩扯平……不,你看的肯定不止一张……”

“不行!”日和吓得赶紧死死护住自己的相册。

“让我看看!”

“不要不要不要!!!”

“日和你站住啊,大扫除还没完呢!”

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呢。

但被看到很多黑历史的日和肯定不这么想吧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 evil 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