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 evil 酱

这里是永远都在萌逆主流cp并且时不时还瞎画画的devil酱哒!
然鹅,我要告诉你,极光是很好看的,我的画嘛……嗯……

终于等到这一天啦,祝你生日快乐,远野日和。

祝北极熊小可爱远野日和生日快乐!!!

其实,当弹幕刷的一些对你不友好甚至侮辱中伤你的言语时,我多想大声地告诉他们,你并不是什么阴险的人,你并不是什么坏人,你并不是假笑男孩。

你其实是一个内向的孩子,有些自卑,但是,你很温柔,会为了梦想全力以赴,会为了守护朋友勇敢地站出来。

只是不善于积极正面的表达自己,守护挚友的时候有些笨拙。

但我知道你的苦衷,并且真诚的希望,你和郁弥的关系要发展地越来越好呀,其实,你不必仅仅仰望着郁弥,这么优秀的你,一定会与你心目中的王子殿下站在世界舞台上。

最后,我更希望,你能多以发自内心的笑容面对这个世界,你发自真心的笑容一定很可爱!!!

P.S.:

1.当我得知free居然没有第四季时我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,只求京阿尼给郁日多点糖吃,给日和一个好的结局,不对,是未来;

2.日和简直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啊啊啊啊啊初中日和可爱到爆炸qaq;

3.郁日不可逆不可拆【谁叫我是个逆主流还是个本命受党,我日和亲妈表示要成全可爱的公主殿下【你可闭嘴吧

4.感觉我想产粮吃但是文笔却烂到天地不容啊【痛哭,高考结束我一定一定要多修炼文笔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10)
热度(18)

© D evil 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